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 党建工作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等部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2-12-08 浏览:8685字体大。

457B12DCA262B7A4A8A35DB1E64EBED3_750_750

唐艳明教授讲座

8E33YRKFE@38]WK)JCLS)LE

全体党员聆听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8日下午,音乐楼小演播厅内,来自招生就业处、采购中心、校友办和音乐与舞蹈学等部门的师生济济一堂,气氛热烈,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领导唐艳明教授为近200名师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唐艳明教授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从分析二十大精神的主要来源入手,围绕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在理论阐释中融入了自己的深刻体会和全面深刻理解,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

听了报告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唐教授的报告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有很好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将从此次报告会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学习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并用,以饱满昂扬的姿态和扎实有力的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一审:蒋磊

二审:伍金辉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