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副校长郑银芳下寝看望音舞院学生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2-12-07 浏览:146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西山、叶柳谷):气温骤降,天寒地冻,“同学们被子薄不。俊薄耙路够不够?”“房间空调好不好?”“返乡路途有什么困难”这些问题这段时间一直是郑银芳副校长的心事。

微信图片_20130101013704

摄影:西山

125日,副校长郑银芳在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院长廖宁杰和总支书记伍金辉的陪同下看望了桃四学生公寓和桃七学生公寓的音乐舞蹈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学生。

走访过程中,郑银芳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进展、生活状况、天气变化适应情况以及征求同学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期末工作调整的意见,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可以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嘱咐同学们离校返乡前要主动向社区报备,在返乡的路上要做好自我保护,正确带好口罩,避免感染病毒,返乡后要向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报平安,在家上好线上网课。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校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



                   一审:蒋磊

二审:伍金辉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