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动态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新闻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2-09-24 浏览:4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923日晚,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举办高校女生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艳梅主讲,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旅游与文化产业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和马克思主义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2022级女生参加。

QQ图片20220930155823

王艳梅结合在校女大学生的实际情况,通过图片和视频形象生动女性生殖器解剖及生理,妇科炎症,女生性知识等内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介绍了一些常见的妇科疾病及其产生原因和严重后果,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她希望广大女学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了解必要的女性健康知识,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审:吴潭;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