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 党建工作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1-12-17 浏览:40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 吴潭)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严格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于12月17日上午,要求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全体师生党员通过手机端和电视重播收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会后,李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切实用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做到赤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争做一名时代新人。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