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教学管理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刘兰倩老师参加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获得文科组二等奖(排名第一)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21-05-17 浏览:77字体大。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挖掘和丰富专业课程育人内涵,打造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选拔一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师。5月15日,校首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成功举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刘兰倩老师通过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初赛和复赛脱颖而出,最后进入校级决赛并获得文科组二等奖(排名第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获得优秀组织奖。

刘1

刘兰倩老师的所选的课程为《器乐基。ㄈ,授课内容为作品《光明行》。在教学方法上,刘老师使用哲学理论与实训课程相结合,促使学生使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实训学习,并穿插了翻转课堂及研讨式教学的教学方法,以学生为中心,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教学设计上环环相扣、层层递进,运用认知认同、情感内化、行为转变的三个步骤将德育与美育的教育理念沉浸式的渗透教学,在技法和演奏的学习基础之上,完成“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的思政目标。学生在实训过程中,从文化自信延伸到百年党史,在领略中国音乐之美的同时,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增强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

刘兰倩老师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把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中,通过10分钟的说课和5分钟课堂展示,结合教学材料盲审的成绩,最终获得了人文社科组二等奖(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对课程思政建设工作非常重视,院领导高度关注,比赛组织工作规范有序,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彩呈现,得到了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的肯定并荣获优秀组织奖。

刘2


一审:方新佩

二审:雷树彬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