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师资队伍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教授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邹林波
来自:站点 时间:2021-05-07 浏览:2256字体大。

 

邹林波  男  汉族 教授  硕士研究导师  湖南永州人 中共党员  1963年9月出生, 1983年9月至1986年7月就读于湖南郴州师专音乐系,音乐教育专业;1991年至1994年就读于湖南师大音乐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音乐教育专业;2009年6月至2010年7月访学于中国音乐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音乐理论与声乐教学。2002年8月评为高校系列副教授职称。2013年评为高校系列教授职称。

工作经历与任职:

1986年毕业并分配到湖南省祁阳中等师范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工作,任音乐组组长。1999年7月以“优秀特殊”人才调入零陵师专,初教系工作,任艺术教研室主任、系团总支书记。2003年3月任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并主持本系党总支全面工作(总支书记空缺),2006年转正为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曾任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院长。

社会活动与兼职:

1、 曾任祁阳县音协副主席,至今为永州市音协会员

2、 2002年至今  中国教育委员会音乐教育分会会员

3、 2003年至今  湖南省合唱协会会员

4、 2009年至今  湖南永州文学艺术评论家协会常务理事

5、 2010年至今  中国合唱协会会员

6、 2010年至今  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

7、 2014年至今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8、 2016年至今  中国音促会艺术教育与装备产业协会副会长

9、 2016年至今  湖南省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委员会副会长

10、2016年至今  湖南永州祁剧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一、 近五年论文代表作发表情况:

论文1:《音乐与文学的结合》发表于全国中文类核心期刊《理论与创作》2011、1。

论文2:《祁阳小调的曲牌及调式初探》发表于全国音乐类核心期刊《音乐创作》2011、3 。

论文3:《音乐的审美和创作者的灵感状态》发表于全国音乐类核心期刊《音乐创作》2012年第11期。

论文4:《看音乐会,思声乐教学》已发表于《音乐时空》2012年第11期 。论文5:《“祁阳小调”的表演与唱腔分析》,已发表于全国中文类核心期刊

《大舞台》2013年第九期。

论文6:《通俗歌唱要注重气息的运用》发表于《音乐教育与创作》2013年01期。

论文7:《音乐与思想浅议》发表于全国音乐类核心期刊《音乐创作》2013.10。  

二、近三年专业作品播放与发表情况: 

1、负责统筹的歌曲MV作品《风雨华章》由我国青年歌手付佳佳演唱,于2013年10月2日和10月11日等多次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播放。

2、歌曲“飘泊的云”发表于《音乐教育与创作》,2013.10.。

三、主持课题:

1、《湘南曲艺“祁阳小调”乡村现状的调查研究》 获2012年度文化部文化艺术科学项目立项(批准号:12DB05)批准时间: 2012.8.1)。

 2、《对湘南地区“祁阳小调”的研究》获湖南省2007年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编号07YBB207)。已结题,2012年获结题“优秀”等级。

四、近年年终评优情况:

1、2011年度被评为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优秀党务工作者”。

2、2012年度年终考核为“优秀”嘉奖。

3、2015年度年终考核为“优秀”。

五、指导学生及获奖情况:

任现职期间,排练和指导学生参加的省、市各类演出和比赛多次获奖。

1、2006年6月,因指导音乐系0401班林方喜同学参与作品《校园琴行》,获湖南省第二届“挑站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荣获 “优秀指导教师奖”。

2、2009年7月,在红歌演艺—湖南省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红歌会中,由本人排练并指挥的合唱节目《我们来相会》获二等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3、2009年9月,在湖南省教育厅2009年举办的“全省‘爱国歌曲大家唱—祖国万岁’歌咏活动”中,参与指导的节目获一等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4、2015年12月在湖南省第三节普通高校音乐舞蹈本科专业学生独唱、独奏、独舞比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5、2016年6月带队并指导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合唱团代表永州市参加由湖南省文化厅举办的建党95周年“红旗颂”大型群众合唱比赛,荣获金奖。

6、2016年9月带队并指导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合唱团参加洞昕黄龙艺术节·全国合唱展演优胜奖。

六、成果获奖

1、教学成绩:从事音乐教育工作30多年来(主要从事声乐教学),培养和指导学生参加全国、省级以上各类歌咏大赛或演出活动获一、二等奖共计二十多项次。教学硕果成果,教学探究深厚,教学功底扎实,教学方法独创,深受学生喜爱。

2、教学成果奖:2016年7月14日《依托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加强地方院校音乐学专业建设的研究与实践》获省教育厅教学成果三等奖,证书编号:2016249

七、所得荣誉(近年):

1、2013年度被评为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全员促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2014年9月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教书育人好教师评选中荣获“教书育人好教师”称号。

3、2014年10月28日被评为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优秀教师典型“西山”人物,专题报到(并语音播报),通过网站对外宣传。

4、2016年5月3日 选为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优秀教师典型“科院人物 | 第十期:最美教师——邹林波教授专题报到,通过校团委网站对外宣传。

 

上一篇:廖宁杰
下一篇:徐大成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