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党建工会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工作 - 党建工作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19-09-02 浏览:10字体大。

本网讯 201991日,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召开了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宁杰主持,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专任组织员唐晓群、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廖书记首先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党建工作中教师党员双带头人配置不到位、组织生活会单一、发展党员不多、基层党组织的责任感不强、党务工作积极性不够等五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自查,针对上述问题制定了详细的、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 其次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对党支部五化建设检查工作、党支部书记的增补进行选举、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审核评估中优秀党员表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国70周年庆典活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部署。组织员唐晓群对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的党建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在学生党员发展和党课安排方面的不足,邹林波院长最后作了总结发言,并表示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党建特色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会认真努力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IMG_20190901_102610

IMG_20190901_102610

。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