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术与科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与科研 - 学术信息
云南艺术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曾金华教授莅临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讲座交流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19-06-15 浏览:129字体大。

本网讯,6月13日上午,云南艺术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舞蹈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云南省首届德艺双馨艺术教师、云南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常务理事曾金华教授受我之邀,在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小音乐厅举行讲座交流,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副院长蒋娟全主持讲座并致辞。                                  

讲座以《在不断地探索中开启非遗舞蹈的保护与传承——以云南艺术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民族舞蹈传承专业办学路径为个案》为主题。讲座中,曾金华教授肯定了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舞蹈系在学科教育教学、科研理论以及艺术实践活动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着重分析了云南艺术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舞蹈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近几年在学科建设和非遗文化研究中的重要成果,分享了云南艺术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在舞蹈教育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工作体会。曾金华教授表示舞蹈教育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加强培养非遗文化传承的人才。随后曾金华教授在学术教育方面与我院舞蹈系师生展开交流,并对相关提问给予回答。       

此次讲座为舞蹈系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舞蹈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与借鉴意义。

    舞蹈系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645e30b216a8e75

-645e30b216a8e75

7b70789898b74f4d

7b70789898b74f4d

78dd7fc0d9e0181b

78dd7fc0d9e0181b

794818b87cbd69c8

794818b87cbd69c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