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术与科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术与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与科研
汪春生教授莅临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讲学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18-10-22 浏览:105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吴潭 袁慧明)10月19日上午,著名声乐教育家汪春生教授应邀于音乐与舞蹈学讲座。该讲座由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教师教育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联合举办,院长邹林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声乐老师以及230余名同学参加。

汪春生教授曾任教于湘南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后深圳发展,许多音乐专业人才,在以“演唱边缘学”为主的学术研究上成果丰硕。强调根据社会的发展,人一生只会一种唱法是远远不够的,演唱边缘学就是研究各种唱法的关联,为学者在演唱学习过程中提供理论依据。指出如何唱好一首歌从宏观上来看分为语言、音高、情感三个步骤,语言是一首歌的基。将歌曲当作语言来朗读,其次对音高有好的训练方式,最后演唱出歌曲的艺术内涵。

汪春生教授为我们演唱了京剧唱腔、美声、民族三类不同唱法的歌曲,台下掌声不断。讲座尾声,汪春生教授给部分学生进行了单独指导,在唱功、歌曲情感处理等方面给同学们指点迷津。

最后,邹林波总结时表示:声乐学习中要能够举一反三,语言艺术在歌唱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是获取声乐艺术高水准演唱技巧的基。彩控制好歌唱音色的决定性因素,希望同学们回去认真体会讲座内容,将其运用到声乐演唱中。


活动结束合影

活动结束合影

汪春生教授开始讲学

汪春生教授开始讲学

邹林波院长进行开场引入

邹林波院长进行开场引入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