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招生信息与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与政策
艺术类招生变化与录取原则
来自: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时间:2018-06-21 浏览:5字体大。

           艺术类招生变化与录取原则

一、艺术类招生与往年变化:

艺术类专业招生省份扩大、省内招生指标大幅增加。由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今年取消了艺术类专业省外校考,统一采取使用生源省份专业统考成绩。今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投放发生了较大的改变,由原来集中在少数几个省外校考省份,扩大到全国大多数省份,尤其是省内招生指标大幅增加。八个艺术专业均在湖南招生,计划145个,比去年增加109个。新增一个艺术专业——摄影专业,该专业在招生省份如有摄影专业统考的,使用统考专业成绩;没有摄影专业统考的,使用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二、录取原则: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对艺术类专业和体育类专业的录取规则进行了部分调整,调整后的录取规则是:湖南省所有艺术类专业按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的总分高低排序,择优录取。其他省份,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摄影、广播电视编导六个专业,按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的总分高低排序,择优录取。音乐学、舞蹈学专业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专业成绩×60%+文化成绩×40%)高低排序,择优录取。总分或综合成绩相同时,专业成绩高者优先。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