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招生就业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就业信息与政策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0-09 浏览:2268字体大。

    本网讯(记者 王乙)2016年10月9日上午9.30在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小演播厅开展了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徐大成组织并主持,邹林波院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以全体奏唱校歌正式拉开帷幕。邹院长强调:实习很重要,实习就是对学到的东西通过实习,进行检验。对自己做评估。每个人都需要重视实习。并且对实习中可能碰到的问题进行提示。然后由徐院长讲话“实习时在任何方面都要注意安全,把安全这根弦绷紧。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遇到紧急情况尽可能的报警。要遵守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的规定,实习单位的要求。严格按照秩序行事”。随后由学生代表郭丽芳进行发言。徐院长宣布实习小组单以及实习带队教师。
    此次会议标志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13级学生实习正式开始。相信13级每一位同学都会认真面对实习。向通往社会的道路勇敢迈步。最后预祝13级所有同学实习顺利。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