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学术与科研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学术与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与科研
京剧与民族音乐的完美联谊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21 浏览:2310字体大。

    本网讯(通讯员 方新佩)6月20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加强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和艺术素质教育,传承和弘扬祖国传统文化,促进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的校园文化建设,促使学生综合素质的和谐发展。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携手永州市京剧协会联合举办的联谊演唱会在大演播厅隆重上演,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副校长郑山明、工会主席陈仲庚、宣传部部长宋振文和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领导与大家共同观看了此次演唱会。

首先,永州市京剧协会主席与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郑山明副校长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分别进行了讲话。

节目开始,由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带来的舞蹈《茉莉花》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陈婉云老师带来的歌曲《国风》更成为了全场晚会的惊喜!接着由市京剧协会带来的众多京剧选段让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激发了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学生学习京剧与民族声乐演唱的兴趣,让全校师生了解认识京剧,使京剧文化深入人心,同时传承和弘扬祖国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透过京剧这一载体,让学生受到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等思想教育。

上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