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今天是:
音舞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永州…
站内搜索: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师资队伍

联系我们
电话:0746-6382501
传真:0746-6382501
地址:湖南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副教授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副教授
许迪迪
来自:站点 时间:2015-07-25 浏览:743字体大。

许迪迪简历

   许迪迪,女, 副教授,2004年毕业于沈阳音乐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音乐教育系,主修声乐。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现为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音乐系声乐教师。近几年来,在声乐教学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指导的学生多人多次在省、市级比赛中获奖;特别是编排的女生小组唱曾多次被邀请参加演出,节目在电视台播出后,反响强烈;同时自己也经常参加个中大型演出,多次随永州市艺术团代表市委、市政府下农村、厂矿、部队演出,均受好评。同时,注意理论研究,文章和创作的歌曲多次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并多次获奖。

上一篇:唐芳
下一篇: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 @copy-right:2015-2016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2501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街130号  总访问量: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  网站管理入口  

爱游戏app赞助的罗马(成都)科技有限公司